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体验复兴号 见证中国铁路百年发展

2021-06-29 22:3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雄锋

  “筑梦”荣光——见证百年中国铁路发展主题展览,6月18日至7月10日,在澳门展出。现场展出珍贵实物30余件、图片90余张,通过图片、实物、音视频数据以及机辆装备等模型,结合多媒体技术和互动活动,为观众带来良好的参观体验。(中国铁路6月28日)

见证百年中国铁路发展主题展览的展出,展示了蹒跚起步的中国铁路、奋发图强的中国铁路、阔步前行的中国铁路、奔跑追梦的中国铁路。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铁路建设着为了中国铁路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强大的国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青少年是我国未来的主力军,中国铁路发展主题馆的展出,丰富了广大青少年的学习之外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铁路,认识铁路,对于增加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心有着重要的作用。

安全生产一直是国家重点强调的问题,经常会看到有些铁路迷会翻越护栏拍摄火车,中国铁路发展馆展出,对于这类铁路迷来说简直是福音。可以进距离接触各种铁路经典模型,各种珍贵的老照片和铁路老物件。同时,还可以去复兴号驾驶仓体验一把当司机的感觉,感受什么是中国速度。即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又向人们介绍了铁路发展的历史,同时也为满足人们好奇心,为铁路安全生产做出贡献。

体验复兴号,见证中国铁路百年发展。中国铁路展览,圆你铁路梦!(李雄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