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满分的“安全感”

2021-06-27 22: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地铁 刘珍珍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6月23日,项目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内容涉及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在项目部迅速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强化了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的能力,真正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的良好氛围,为项目部快速、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