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风劲吹“廉”花开

2021-06-25 21:1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家风建设,持续创新传播途径与培育方式,不断赋予传统家风新的时代内涵,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以优良好家风涵养廉洁文化,逐步形成了“弘扬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的清风品牌。

该公司制作了《弘扬廉洁家风》倡议书和《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展板。通过西铁工程微信公众号、《国铁工程信息》、电子屏、廉政学习角等途径,向党员干部发出“弘扬优良家风”倡议,引导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该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诵读《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故事。组织观看了《严正家风》专题片和《榜样》专题节目,交流思想感悟,教育大家以英模党员为榜样,见贤思齐,做好家风建设表率。

该公司活化教育载体,分批次组织党员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照金纪念馆、扶眉战役纪念馆学习,将“红”“廉”故事课堂搬到红色革命遗址,传承好红色基因。组织施工项目经理和施工架子队负责人开展廉政恳谈会,营造了崇廉拒腐、尚简戒奢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举办了党风廉政知识讲座,对物资采供、劳务招标等风险项点进行培训,强化“六管人员”的规矩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开设了“家风微课堂”,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案例警示教育,深入剖析违规违纪问题根源,谨防不良风气对家风的侵蚀。(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8H1A10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