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的奉献

2021-06-21 22:4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源潭站 张佳丽

五月下旬以来,广东省部分地区再次掀起新冠肺炎疫情的风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一场硬仗在铁路部门中打响,牵动着无数铁路职工的心。

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级部门都高度重视,而铁路部门作为交通运输中的“大哥大”,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控制疫情扩散,铁路上级部门主动担当,统一部署,加强源头防控,下发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

源潭站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对每一名进站乘车的旅客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对车站实施按时全面消毒;强化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全力以赴做好防控,遏制疫情蔓延。

大家都在家里做好自我隔离,而源潭站的客运职工做好核酸检测严阵以待,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旅客出行做出了安全有力的保障。在车站党总支的号召下,车站组建了党员疫情应急预备队,立下“若有战,必召回”的誓言,这就是铁路职工的责任担当精神、无畏精神,冲在疫情的最前线,决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来了我们应该提高警惕,减少必恐慌,尽量避免外出,在旅途中要积极配合铁路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自我防控措施。不传播谣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家勤开窗通风,常洗手洗脸,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环境卫生清洁。

铁路职工万众一心,以毫无怨言、无比坚定的信心,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胜利最终一定会属于我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