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2021-06-16 22: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无数革命先烈的共同奋斗下来的,不忘来时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我们只有时刻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参与者,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在工作中我们要与人民群众做到鱼水之交,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历史充分证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一旦脱离群众就会失去生命力。

作为一名铁路工作者、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向无数的“最美铁路人” 一样用自己的坚定信念做好自身本职工作,始终在追求一流品质的道路上努力奔跑;“最美铁路人”和我们一样都是来自基层一线的奋斗者、同样他们也是新一代铁路人杰出代表;我们也要时刻像他们学习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笃定实干,用辛勤的汗水滋养初心、勇担使命;他们在抗“疫”斗争中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不惧危险,挺起了铁路的“钢铁脊梁”。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根本宗旨,践行了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展示了铁路人的先行风采、服务本色、担当品格、奋斗精神。

我们只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秉承优良传统,才能奏响新中国奋斗的交响曲,引领着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小金口车间党总支 王余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