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上“熊猫专列”体验红色文化

2021-06-16 21:2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晋宇

6月4日6时30分,满载252名旅客的Y464次“熊猫专列”顺利抵达成都站。据了解,这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组织开行的第4趟成都至哈达铺红色旅游专列。

今年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下属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旅游市场消费信心恢复和旅游旺季到来的实际,加大营销组织力度,精心策划、科学编制红色旅游线路,采取两地团队对接、换人不换车等方式,科学合理开行红色旅游专列,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百周年,成铁商旅公司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将成昆铁路沿线的红色旅游资源挖掘出来,有意识的将旅客们的行程中加入了红色的元素,把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贯彻到每一位乘客心中。在成都至哈达铺的“熊猫专列”上采取专列去、动车回等方式,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也保证了专列的全天候开行。现在,“熊猫专列”已经和红色文化旅游紧密的联系在来一起,红色旅游目的地包括遵义、攀枝花、哈达铺等,在这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红色氛围中,这样的举措让广大游客在红色旅游中深入感受到了革命历史文化。

古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熊猫专列”这一红色旅游主题中就很好的体现了出来,在乘上列车游览红色景区的同时丰富了游客们的红色知识,传承了红色基因,很好的将“行与学”联系起来,希望以后更多类似的特色线路推出,为铁路工作者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