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搭载“旅游专列”,欣赏盛世景色

2021-06-16 21:0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南宁局柳州供电段 黄富玲星

济南局集团公司结合季节特点,增开青岛、菏泽始发去往哈尔滨、满洲里、沈阳等东北旅游城市的“北国消夏”旅游专列,带旅客探秘漠河神州北极,感受呼伦贝尔草原风情,领略长白山天池美景,游览北戴河避暑胜地。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改善,人民对精神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旅游已成为当下人民热衷的一种消遣方式。开行旅游专列,发展“火车+旅游”,成为近年来铁路改革发展路上的一项新举措,也是顺应公众和市场需求,多元化经营的一次尝试。事实上,火车与旅游本就是“天生一对”。要旅游就离不开出行工具,相较于其它交通工具,火车、高铁无论是在安全性、舒适性、准点性还是经济性上,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尤其是长途和偏远地区的旅行上优点无疑更为突出,因此是人们出游的首要选择。

旅游专列是服务模式的创新,更是提升服务品质的有效途径。青山绿水间,一趟趟旅游列车穿梭,宛如动态画卷。我们坐在这开往春天的列车上领略祖国壮丽山河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和国家的沧桑巨变。“八纵八横”铁路网的完善,为人民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将神州大地串联起来,不断促进祖国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看荆楚大地一片繁花似锦,看旅游专列带领无数旅客共享盛世景色,我们内心更是激荡起了澎湃的民族自豪之感。奔驰在祖国壮美山河画卷中的旅游专列,让流动的中国更显繁荣发展的活力。让我们以奋斗者的姿态,继续奋勇向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