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车“吃什么”之舌尖上的高铁

2021-06-15 20: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宾梓越

每当出远门时,火车是我们大家最常坐的交通工具,然而在坐火车的时候,吃什么是大家最头疼的问题。火车不像客车,可以中途在休息区停靠,供大家下车吃东西。在火车上一般不能像正常那样想吃啥就吃啥,选择实在太少而且不是很方便。

但是如今,乘着高铁不仅能速达八方,更能直接在列车上品尝到热腾腾的地方特色美食了。近日,长三角高铁列车上推出的热链团体订餐服务,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广泛好评。三色虾仁、茶树菇牛柳、文虎酱鸭……铁路部门积极对接旅客需求,把地方特色美食带上高铁,让旅客在乘坐高铁的旅途中就能吃上刚出锅的美味餐食,广大旅客在漫长的路途中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更有各种美食相伴,这简直不能更快乐了!

据了解,这是该局集团公司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有不少旅客希望能在高铁列车上用餐,为进一步提升高铁餐饮品质,满足旅客的餐食需求,铁路部门广泛听取旅客关于列车餐食供应的相关意见建议,推出10人以上旅客热链盒饭套餐,团体旅客提前一天预订,即可享受团体餐服务。

民以食为天,在旅途中也不例外。近些年,铁路部门来一直在餐饮方面推陈出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便利跟惊喜,让每一次乘坐高铁的人们有着愉悦的感觉,这不仅是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更考验着铁路部门的宗旨和责任,相信未来,舌尖上的高铁,一定能够承载着广大旅客的热忱,做到尽善尽美。(宾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