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用心服务,为重点旅客爱心接力

2021-06-14 00: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诗翔

  “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是铁路对广大旅客不变的承诺,也是每一名铁路职工必须树立的价值观念。近日,36岁的李先生便在出行途中深刻体会到了铁路服务的快捷与全面。

李先生是一位盲人旅客,独自出行难免有诸多不便。6月9日晚,在朋友的护送下来到开平南站,准备独自乘车去往江门站。而这一信息,在李先生进站时便已被实名认证口的工作人员所获得,立即向车站报告。随后,收到消息的“U彩·五邑之窗”爱心服务队员朱致云立即赶到进站口引导李先生进站候车,在列车开检时,更是主动帮李先生提行李,一直护送到站台,交接给当班的客运值班员陈媚。听到陈媚的声音,李先生难免有些激动,原来,李先生也算是开平南站的常客了,此前来开平南站乘车时就已经受到过陈媚的帮助,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连忙表示每次在开平南站乘车都能感受到很温馨及贴心的服务,很感谢车站的工作人员那么照顾自己!

在成功护送李先生上车后,难道车站的工作就结束了吗?不,对待重点旅客,要从多方面为旅客着想,得知李先生的目的地是江门站后,开平南站立即将这一信息通知给了江门站的工作人员,江门站的客运员雷聪明在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在站台等候,主动与列车长联系,在列车到站后顺利地接到了李先生,并顺利地将李先生护送出站,成功地完成了一次爱心接力,这也让李先生对车站的服务工作更加满意,再次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也许对自己而言只是一次举手之劳,却可能给他人带来莫大的帮助。铁路职工用爱心、细心、真心,换取旅客的舒心,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让旅客感受到乘车过程中带来的温暖和方便。(邓诗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