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从未离开

2021-06-12 12:4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客运段和田一队和特五组 赵晋

关爱,就是关心爱护,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关爱,生活上也少不了关爱,别人给予我们关爱,那我们更应该去关心爱护他人,这样世界上才会充满爱!

     6月11日由和田一队和特五组担当的T9528次‘民族团结一家亲’号列车运行阿图什—巴楚间,“张车,张车,1号车厢有位旅客浑身不停抽搐,快来一下1对讲机里传来一阵急促的呼喊声。收到消息后“民族团结一家亲号”号列车长张梅一边快速赶往1号车厢查看情况,一边立即广播找医生到场救治,在张车长赶到现场后同时乘坐在本次列车1号车厢的来自莎车县人民医院的两位医生也到了旅客的跟前,莎车县人民医院的两位医生看见患病旅客状态后迅速将旅客平放在铺位上并开始揉搓旅客的手脚,阵阵抽搐状的身体和撕心裂肺的叫喊声让所有人看着揪心的疼,在不停的安抚旅客情绪尽量放松让他尽量深呼吸情况下,患病旅客逐渐好转,慢慢的稳定下来,经过40分钟左右的简单救治旅客基本保持平静…

     后续经车长了解情况得知:吐尔洪·尼扎麦提一家是居住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这次他们一家到乌鲁木齐就是为了给孩子买买提明·吐尔洪看病,今年刚满13岁的买买提明·吐尔洪是一个安静话少的小伙子,在学校成绩也一直都是名列前茅,老师喜欢的孩子,但由于不知道这段时间怎么了,有时在家里就会突发性抽搐,去了县里医院检查身体状况都是好的,就是查不出病根,所以特意来乌鲁木齐做检查。在坐上火车的前一晚他还躺在叶城县人民医院,买买提明·吐尔洪此次发病由于跟父亲争了几句嘴没想到就成了这样,莎车县人民医院的两位医生也给孩子的父亲特意交代了几句:尽量跟孩子心平气和的说话,不要让他的情绪过于激动…张梅车长见买买提明·吐尔洪有所好转,就热心地问道有什么想吃的?还难不难受?身体还有哪里疼?害羞的买买提明·吐尔洪也只是笑笑不言语,张车便叮嘱餐车做一份小朋友吃的鸡蛋面快速送来,看着买买提明吃着饭就跟正常小朋友一样,一颗悬着的心瞬间落地,并叮嘱他的父母说道:“这会儿看着是缓过来了,有点儿精神了,要是再有什么不舒服的要赶紧联系我们乘务员,我们随时都有工作人员在1小买买提明一家人不停的对着两位医生和列车工作人员说着谢谢谢谢!

     爱,从未停止,爱,一直围绕在你我身边,爱,一直撒满车厢,爱,随着车轮转动将会一路向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