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客流小高峰,看铁路宁波站如何应对

2021-06-11 22:4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旭东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今天下午,铁路宁波站的旅客在不断增加。“今天预计发送旅游7.4万人次,明天将达到高峰,预计8.8万人次,到13日客流开始渐渐回落。”铁路宁波站有关负责人介绍。

6月11日 腾讯网

2021年下半年的第一个小长假来临,相较于清明节,端午节全国高速并不实行免过路费措施,更多有出行需要的旅客便将出行方式转向了铁路运输。浙江作为铁路运输大省,在节假日客流高峰处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面对不断增加的客流能够及时应对,积极地将旅客送上归途,这也是铁路宁波站给节前大客流交上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同时在面对不断反复的疫情,铁路部门也要积极做好自身及防护措施。铁路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对于疫情的遏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在做好防护的同时更要做好重点旅客的服务,力求不漏一个。

最后我们也要为我们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点赞,在我们欢度节日的时候能够舍小我,为大我,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也祝愿在路上的旅客们平安到家,共享端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