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考碰端午,哈铁伴你行

2021-06-06 20: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槟

中新网哈尔滨6月3日电 (周晓舟 记者 史轶夫)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3日发布消息,根据客流情况,铁路部门6月3日起增开北京、大连及省内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伊春等方向26趟旅客列车,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中新网)

铁路部门为顺应市场的需求,全心全意从旅客需求出发,“走得好”成为人们的新追求。面对端午小长假和高考的热潮,铁路部门提前预判为更好的服务旅客假日出行和高考学子,对于客流热门方向和重点旅游城市增开旅客列车,尽可能的让旅客由“走的了”变成“走的好”,使得出行的广大旅客切身感受到了铁路的各种服务的贴心。为此,哈铁增开26趟旅客列车,努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你奋力冲刺,我为你保驾护航”从2003年哈尔滨铁路局开行首趟“高考专列”以来,至今已开行18年。高考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也是一个人生走向成功的起点,谁都希望自己能走进心中理想的学府,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等等一个个中国古老著名的学府,铁路部门为高考学子们开通进出站绿色通道,开行“高考”专列,为他们准备高考书签、礼物赠送以及列车上配备的心理咨询师、文艺小组和应急小组等等暖心举措,为高考的学子助力前行,确保学子们安全上车,顺利赶赴考场,解决了学生、家长、学校的心头之忧。祝愿六月的学子们:改变命运的不是录取通知书,而是一直全力以赴的自己!全力以赴,做最好的自己。

“人民铁路为人民”铁路部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统筹部署科学调度,精准配置运力资源,也将让其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保障节日高峰客流的有序出行。六月的高考与端午的粽子,有我们保驾护航。

(周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