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东北”旅游专列为旅客定制消暑攻略

2021-06-06 20: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震

该趟旅游专列为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首开至黑龙江省漠河县的“环东北”旅游专列,全列采用空调卧铺车体,途经东北三盛内蒙古等地,行程16日,旅游线路涵盖沿途精品旅游景点。旅客可以登临山海关古城,漫步松花江畔,探秘神州北极,策马呼伦贝尔草原,白天外出游玩,晚上回到专列休息,在炎炎夏日体验一次清爽之旅。(人民网)

入夏以来,天气逐渐炎热。民众出行避暑的意愿强烈,不少人想利用假期带上孩子一起出去旅行,放松。

特别是不少生活在南方的人,冬天是不太愿意去北方旅游的。寒冷的天气确实是一个障碍,让很多想欣赏北国风光的人们打消了出行的念头。而夏天去东北旅游,感受北国不一样的风俗、民情、以及风景,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可以陪伴家人,利用暑假的时光,去北方城市欣赏那独特的风光。另一方面,东北凉爽的夏天是人们消暑的一个理想地。

“环东北”旅游专列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大家去东北游玩的愿望。据了解,“环东北”旅游专列的开行,是铁路部门的营销人员走访湛江市各大旅行社,召开客户座谈会,了解旅客出行需求。

经过铁路部门的充分了解,与精心设计。“环东北”旅游专列的路线结合了南北方的地理差异,突出了北方城市旅游特点。另外大力提升了服务品质,也有打造旅游品牌的意图。

为了突出特点,铁路部门还设立专属候车区,安排专人引导旅客进站、安检、候车,做好旅客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加强候车室的保洁消毒,全力打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坚持安全出行,安全旅游的观念,也让乘坐“环东北”旅游专列的旅客感到了放心。

铁路部门开拓市场,广揽客源的做法。为铁路部门增加了受益,民众也因此在暑假旅游市场多了一份选择,可谓铁路与旅客的共赢。

(朱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