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坚守防汛一线

2021-06-06 18:4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丽

近期各地突发暴雨,响应多级防汛预警。防汛工作是与时间在斗争,一次只有更快更好地处理好各级部门的协调配合,减小暴风雨灾害带来的损失,保障能够安全有效的运输工作有序进行。

铁路一直坚守在防汛一线,近年来天气突变,汛期警戒期长。需要从一线值守者到管理者,每个人守好自己的阵地,防洪这项系统工程才能坚固无比。需要铁路人做到人人防汛,人人有责的工作状态。对于防汛工作的时效性来说,更快更好地完成每一次突发汛期,能更好地减小防汛带来的灾害,将损失降到更校防汛工作防洪防汛工作一定要抓住当前,没有当前就没有明天。对于铁路部门当前最紧要的形势和任务就是“龙舟水”一波接一波,大风大雨不断。在暴雨面前,情况瞬息万变,唯有坚守、再坚守,才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处置问题。这既检验防洪防汛的战略部署能力,也考验现场值守人员的毅力和耐力,关键是责任心到位。

坚守在一线的每一位铁路人,都有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对于一线铁路人不断提高他们的技术业务素质,做到铁路防洪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有了他们才有了更安全铁路运输。防汛生产两不误,越来越完善的安全预案,使我们能更有效的在防汛过程中,保障安全运输。我相信无论汛期多长、来的多突然。铁路人一定会展现出他们的责任与担当,坚守在一线,为人民的安全做保障。

(杨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