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练为战,吹响防汛应急演练集结号

2021-06-04 00:0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王相敬 巫木生

为切实做好代维工程防汛应急工作,锻炼防汛应急队伍,提高抢险效率,6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襄阳项目部与湖北铁塔襄阳市分公司、十堰市分公司联合举行防汛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演练人员迅速集合后,演练总指挥现场发布抢险命令,抢险队伍立即组织抢险,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演练模拟襄阳老河口出现内涝,襄阳谷城维护工作站、十堰丹江维护工作站联合对老河口进行救灾支援。襄阳项目部共出动车辆9台,人员22人,油机12台,出水泵3台,主要对低洼区域铁塔基站、备电设备进行抢修处理。

此次演练,不仅提升了铁塔维护队伍防汛抢险的实战水平和应急能力,而且强化了地市之间应急队伍协同作战能力。襄阳项目部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将防汛责任再压实,风险隐患再排查,同时加强监测预警,确保今年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安全度汛。(高敏 王相敬 巫木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