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只有付出才能收获成功

2021-06-02 23: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n木杉

人生需要付出,在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在收获着属于自己的人生。

辛勤的耕耘是收获之本,良好的付出是成才之道!有什么样的付出就有什么样的收获。

有的人之所以一事无成,关键就是缺乏果断的付出行动,总是左顾右盼、思前想后,从而错失成功的最佳时机。成大事者在看到事情的成功可能性到来时,敢于做出重大决断,因此取得先机。你的行动是属于自己的收获,并不能代表别人什么,而你失去了付出的行动机会就只能坐看别人收获。

机会,凭自己争取;命运,靠自己掌握;未来,在自己手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但实现这个梦并没有捷径,只有靠自己努力才可能实现。我们的未来并不是一条康庄大道,在前行的道路上,我们也许会遇到挫折,碰到坎坷,如果我们选择了迎难而上,勇敢地去克服困难,迎接我们的将是胜利的微笑。

有一位哲人说过:“过去已成为过去,现在就是现在,但未来由你掌握。有很多人看到别人的成功就抱怨世界不公平,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认为成功没有降临在自己身上。他们没有想过,为什么成功会离他们那么远,成功的背后有多少汗水与心血。为什么他们不在抱怨的时候好好努力呢?

人生是一个多彩的舞台,每一个人都是这个舞台的主角;生命是自己的画板,未来靠自己着色。想要成功,就需要付出,付出的越多,你得到的也将会越多。在你想要得到成功的过程中,困难是必然的,那就要看你选择了。看你是笑着迎接,还是哭的退缩。眼泪跟笑容每个人都有,只有微笑地挑战困难,才有机会到达胜利的彼岸。

遇到挫折,望而生畏,永远也不会成功;但如果勇于挑战,即使失败,其过程也会是你一生难忘的经历。只有酸甜苦辣尝过,才有可能更充分地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功;即使在挑战之后输了,我们也应该学会在与它的相处中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生活永远不是一张我们可以暂停或快进的光碟,但我们可以在其过程中努力来实现我们的梦想。生活就好象跨栏,我们能看到希望的曙光,但要通过层层障碍,才能到达。我们要相信,相信自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冯蚁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搬起比自己体重好几倍的食物,所以只要努力过,付出过,才不会有遗憾。

“品质铁建,幸福有我”要靠我们不懈的努力创造,没有人能为我们创造未来。未来的路并不平坦,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又犹如汪洋之中行船会遇到风浪,但经过无数次搏击风浪之后终将获得成功。因此,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得付出,就得努力,机会很多,但不是它来找你,而是要你抓住它,每个人都有可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但必须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

我们的未来要我们自己努力,只有在其过程中尝到酸甜苦辣,才不会有遗憾!勇气是你前进的方向,笑容能带你找到前进的方向。要想“技高一筹”,就得比别人付出加倍的努力。

成功就在身边,只要把握自己路途,然后慢慢的去奋斗,坚持自己的选择,就算是没有收获也是属于自己的劳动。而自己的付出就是最好的成功,若不写出付出,如何能离成功的步伐更近呢?每一滴汗水,都是付出;每一点努力,都是感动;每一步成长,都是收获。只有付出才能收获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