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助力研学之路 提供学习新动力

2021-06-02 23:1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俊婧

5月26日7时54分,开往汕头的D7525次动车缓缓从东莞站驶出,来自东莞松山湖莞美学校的950名学生开启了以红色教育、历史文化教育为主题的研学之旅。这也是东莞站开出的首趟研学专列。

      通过第一次开行的研学专列,学生们通过乘坐这样的专列,踏上了主体研学的路线,通过铁路客运的助力,学生们一路感悟红色文化历史知识,收获了不少知识点,并在一次有意义的教育中,得到最为高效的研学成果。

      学习,是快速提升自我的捷径,对于祖国未来的栋梁们,更需要有一份学习的动力来支撑,研学便由此产生。做研学,在一次次的旅行之中感悟知识,打开思维的同时,学习更多新领域的常识,并作出记录。对此,方便快速的运输工具十分关键,铁路部门为更好地助力研学之路,也开通了相应的班列,为学生带来更好地学习条件。

      通过这样的一次研学之路的运输工作,能清晰看出铁路部门的运作效率与服务标准,为了能更好地帮助学生们顺利研学,铁路部门做好积极应急方案的研究讨论,从乘客进入车站到最终下车的一整个过程,都给出了最为详细有效的应对措施。通过一次研学出行,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太多的知识,更能真正感受到铁路部门的热情服务。

      对于铁路部门而言,做好客运工作是本职,但能做好特色客运服务,则是一次自我挑战的过程,铁路人积极发挥能力和服务意识,确保了学生们的成功研学。对于后期再次开行的研学专列,铁路部门将会更好地吸取经验,带来优质服务。(罗俊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