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决战艰苦叙毕

2021-05-30 18: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月20日,叙毕铁路四标项目书记、经理王玉琦同志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局面的磅礴力量,加速项目党员学史践行的红色步伐,给项目党员带来了一场别开新面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抗美援朝》,项管部13名党员参会学习。

党课上,王玉琦同志从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战争经过、三大重要战疫、十大英雄人物、重大意义五个方面,带领项目党员一起重温了中国志愿军保家卫国、反抗侵略、不惧牺牲、英勇抗战的爱国情怀,以及中国人民捍卫和平、反对侵略的意志和决心,感受了以毛泽东为首的开国领导人们立国威、展军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魄力和远见。

“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血肉拼出来的”。王玉琦在党课上指出,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打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大国形象,打破了美国不可战胜的“神话”,打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我们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作为我们党员同志应当深悟、深学这种精神,为叙毕铁路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牺牲的精神值得深入学习,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仰、干好工作,为人民富裕、国家建设不懈奋斗。(李宏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