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要在奋斗中诠释“最美”

2021-05-25 20:5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平西站  张茹

2020年“最美铁路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由中宣部宣教局与国铁集团宣传部联合主办,于5月19日20:00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实播中国”频道进行直播。

作为报告会的主角,每位“最美铁路人”都是铁路行业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是广大职工身边的榜样。无论是坚守抗疫战场的武汉站“头雁”党团员突击队代表贾青青、在高寒高铁追梦奔跑的邢云堂,还是投身复兴号核心系统技术研发的张波、以实干助力货运增量的孟照林、慢火车上的“索玛花”阿西阿呷、苦干实干的铁路扶贫干部亚库甫·阿沙木都、勤学敬业的“轮轴迷”刘晓燕等。他们用最美的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留下了最美的劳动身影。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平凡的岗位有着不平凡的担当。正是有千千万万个“最美的劳动身影”挺起了中国铁路的钢铁脊梁。他们有刻苦钻研,他们是广大铁路职工的代表,他们默默坚守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奋斗中诠释“最美”。

这些最美铁路人,是最普通的劳动者,他们在最普通的岗位上做着最不平凡的事业,每一次拼搏、每一次付出和每一次的勇挑重担,都是在用实际行动书写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通过观看最美铁路人,感受铁路美、时代美、奋斗中国美。(西平西站  张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