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见证中国铁路魅力

2021-05-21 23: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婷

铁路的发展朝着高速、服务质量好发展。2012年“五一”假期互联网售票比例为25%,2021年比例达到90%,从25%到90%的变化说明了什么?这意味着10年来,在铁路部门大力推进客票发售和预订系统的情况下,绝大部分旅客已经享受到了“指尖出行”带来的红利,做到了让科技“多跑路”,旅客“少跑路”。此外,铁路12306网站“铁路游”板块正式上线,整合铁路交通网络和旅游资源,发布旅游专列、跟团游、周末游和自由行四大类170余款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多样化服务。通过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铁路队旅客的服务多样化、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是铁路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方向,铁路将为旅客带来更多温暖。(贺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