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您的“5.20”鲜花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2021-05-19 23:5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雅璐

(王雅璐)据悉,“5.20网络情人节”即将来临,云南铁路迎来鲜花运输高峰,5月17日共计向全国发送鲜花107吨,创鲜花运输单日历史新高。

   5月20日,因谐音为“我爱你”,近几年来被广大网友当成另一个具有仪式感的情人节。就在这个“自定义”的情人节前夕,鲜花基地——云南迎来它的销售旺季。昆明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号召和协调组织,根据市场需求,主动联合电商、快递企业,通过整合高铁运力资源,充分发挥行业快捷、准时、高效的运输优势和特点,辐射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为云南鲜花快速出滇,畅销全国提供运输助力。

   鲜花承载着人们对爱情和生活的美好祝福,而铁路高效的运输成为了这锦上添花的保鲜剂。随着“5.20”的到来,也到了鲜花销售旺季,但鲜花花期都不长,小而精贵,不耐挤压成为了云南这个大型鲜花市场的运输难题。由于几年高铁运输的发展,运输量大、时效短、平稳安全的行业优势越来越明显,铁路交通在便民方针政策上承担起了大国交通的社会责任。通过这种保鲜冷链运输,不仅帮助云南从单靠旅游业发展到多形式协调发展的市场模式的转变,也体现了多方位铁路创新帮扶的方式。

    俗话说: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在高铁网的协调调运下,各地快速高效的经济发展才能带动全国各族人民在奔小康的路上一同携手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正如一滴水不可以穿石,当一条条河流汇集到一起,那一望无际的便是海洋。而当全国铁路都连成密密麻麻的交通网络时,时和空都不再是距离。而不管哪里的鲜花,都能为您及时送达,无论是“您爱的”还是“爱您的”,都能与您一同分享娇艳欲滴的红玫瑰或是含苞待放的香槟玫瑰。而所谓的仪式感,不仅是为了让平淡的生活变得不一样的借口,也是给自己和他人表达关心和爱意的理由。随着5月20的靠近,这里一定有一份等待您查收的“鲜花快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