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红色专列助红色精神发扬光大

2021-05-19 19:4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纪念党的精神、传递红色精神,铁路部门特地加开多趟红色专列,将人们带到老革命根据地,让人们重温革命前辈为国奉献的精神。

5月12日,今年来第18趟“湘赣边红色专列”从株洲站发出。两天学习进程中,列车将途径茶陵、炎陵及井冈山的著名红色教育基地。这种专列使用的国内普速列车的最优编组,车厢的配置最高,这个可见铁路部门对红色专列的重视。除此之外,红色专列的车厢也使用的专属的外包装,去每个地方的专列,都印有该地方的特殊文化图案,给红色专列增加了不少乐趣。

身为新一代中国人,出生和生长在新时代,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那些为国家出生入死的事情。但是我们现在所生存的环境都是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更要学习和继承这种红色精神,参观红色故址,体会革命老前辈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铁路部门为了能够让人们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开行的红色专列可谓是尽心尽责。相信在铁路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更好的传承红色精神,发扬红色精神。(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