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智能铁路显动力 乘车体验为乘客

2021-05-19 08:3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华忞

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在这一次的长假中,选择铁路出行的人有很多,乘客们都希望能好好利用这一次的时间,从客运情况来看,就足以发现人们的出行需求有多大。在以往出游时,我们总能看到铁路部门的优质服务,在面对巨大的客流量,铁路人仍旧可以淡定对待。而这一次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智能化的铁路服务,给乘客更带来了优质体验。我们在一些车站当中会发现一种新型的服务设备,也就是智能机器人,这种服务设备有几个好处,让乘客能够更为顺畅的乘车出行。比如可以为乘客们带来更为精准的服务,标准化的用语、态度以及服务水平,都足以让乘客感受到服务质量的优质。如此一来,乘客们便可以在满足的乘车体验中享受这一刻,焦急的心情也可以得到放缓。此外,目前仍旧是疫情防疫的关键时刻,有了智能机器人之后,可以对乘客进行全面的检测、量体温等,还可以提供一定的消毒服务,真正让乘客们感受到了安心。而且在其他的刷脸进站等服务中,也让乘客感受到了便利。对于铁路部门而言,铁路人的服务固然重要,但在如今的特殊时期,也需要做好互相之间的隔离工作,如果有了智能机器人,就可以让乘客与铁路人之间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彼此之间也可以更为放心的交流,这样能够对彼此都负责。(徐华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