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向党,奋斗向上

2021-05-18 01: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敏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历史验证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所谓党民一心,对党就像对我们的亲人一样。

历史的清风,划过时空的隧道,扬起一片感叹的飞沙,见证永恒;浩瀚的长江,载着历史和诉说从时间中流过,笑看风云荣辱不惊。回首伟大祖国的历史足迹,我们发现始终闪烁着一面鲜明的旗帜,那是用青春、理想树立起来的旗帜,这面旗帜凝结着一代代优秀共产党员为民族振兴、祖国富强付出的血和汗,这面旗帜就是党。

从八一起义到秋收起义,从西安事变到抗寇成功,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经历风雨的洗礼,历史的验证。中国共产党以坦荡的胸怀,无私的奉献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崭新的希望,引领华夏儿女踏上了崭新的征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三大改造的顺利完成,一五计划的成功实施,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港澳的回归,神舟系列飞船成功发射,青藏铁路的通运…...党领导中华儿女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翻开了中华名族新的一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凯歌。三万两千多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日子,中国共产党肩负历史的重担,争得国家的独立,抚平旧中国的沧桑,在古老的华夏沃土上颂唱了一首新的壮歌。

作为新中国的儿女,看到身边巨大的变化,我们怎能不感到骄傲自豪呢? 一件件喜人的科技成就,一座座华美的新式高楼大厦,一片片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一间间现代化的农村民居,一张张幸福甜美的笑脸...…无不演奏着新中华腾飞的新旋律。养老保险的普及,医疗保障体系的完善,新农村建设的迅速发展,无不诉说着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的党,闯过岁月长河,历经磨难,始终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历史的尘烟,掩盖不住先驱者的脚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革命者已将希望的种子撒向这神奇的土地,绽开了一片烂漫的红色,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将这份红色渲染的更加灿烂。我的血管里奔流着革命前辈的鲜血,我的胸膛里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年轻的誓言是我的墓志铭:自我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强党性,同党和人民一道,在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的指引下,同心同德、勇于开拓,充分发挥个人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使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兴旺发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