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受智能高铁,体验冰雪激情!

2021-05-12 19:3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蕴琦

京张高铁冬奥专列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铁路形象,乃至国家形象的窗口,作为担当者的“雪之梦”乘务组以动车组先进科技的硬实力为依托,以文化底蕴、周到服务的软实力为抓手,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使得旅客在不到一小时的短暂乘车经历中既感受到了中国高铁的平稳速度,也体验到了中国高铁的服务温度,成为京张高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了秀出北京冬奥文化风采,全员普及冬奥知识,接受外语、手语强化培训。同时,车上配优列车讲解服务团队,为旅客全面介绍列车智能设备设施、冬奥场馆及赛事信息,一场冬奥文化体验之旅。

玉琢成器,人学知义。“雪之梦”乘务组光鲜亮丽的背后是用心付出和忘我工作的投入。年轻的乘务员们通过外练形象,内强素质,不断磨砺出新时代铁路乘务人员的青春、自信风采。同时她们还虚心向其他行业取经、学习,与乘车旅客沟通、了解,不断探索推出新颖服务,凝练出特有的冬奥服务文化。为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乘务员们还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参加有关冬奥知识、外语和手语的培训和考试,做到对列车智能设备设施、冬奥场馆及赛事信息的熟练掌握,以温馨服务、精准服务、用心服务、文化服务的理念,让旅客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尽享高铁出行的美好。

这趟列车上,百年奥运精神与百年京张故事相互交融,相得益彰,共同连接起中外体育、科技、文化的和谐纽带。“雪之梦”乘务组也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百年历史最好的讲述者和传承者,也必将会把中国高铁这张名片传向世界,为冬奥助力,为中国出彩。(连蕴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