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党百年·行摄渭南】百名摄影家“尧头窑遗址”采风活动感想

2021-05-12 19:1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投身文艺创作。5月8日、9日我有幸参加了由陕西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展览专业委员会联合渭南市摄影家协会举办了百名摄影家“尧头窑遗址”采风活动。

我作为百名摄影家之一,跟随队伍两天奔波的所见所闻,心情十分愉悦,但又倍感压力山大。在就餐桌上,大家谈笑风声,姚会长夫人突然插话,我们是带着任务来的,其他组交的照片获奖了,我们没有交上作品,愧对摄协,一时间大家立即转移话题;二是摄家们的敬业精神,为了追逐摄影的最高境界,抢到那曙阳光,起早贪僮懦で苟膛冢宰沤沟悖赅赅昴窃枚纳簦萌诵烁卟闪校蝗墙教炖矗阌凹颐巧钩隽司赖募炎鳎庑┟劳家豢矗一故且幻黄鸩降男⊙4尤【啊⒐雇肌⒂霉獾鹊龋呤秩肥翟诿窦洌阌笆且帐酰枪夂陀暗囊帐酰脖怀谱饔霉庾骰囊帐酰币部佳樯阌叭说奈蛐裕凰氖撬挝继卫鲜Φ牡闫溃酝计笃诎捣恐谱魈岢隽私ㄉ栊砸饧⒍酝计毕葜毖韵喔妗!”敬挝倚杳皇栈衩劳迹沂栈窳松阌凹颐侵醋诺木瘢栈窳松阌凹颐谴菡芰柯募で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