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小长假顺利落幕 铁路服务显品质

2021-05-11 09: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一芳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大家纷纷按着自己的丰富计划出行,有的是出行游玩,有的则是全家自驾游,也有的是回到老家陪伴父母。在众多路上的人,大多都希望通过这五天的小长假好好放松,并且会带着一份期待去迎接假期,对于铁路部门来说,这一次也自然不会例外,光是从五一小长假购票的情况,我们就足以看出乘客们满满的热情。

从客运当中,我们不难发现,人数比起以往要高出很多,而且在列车的开行方面,则让我们看到了旅客的数量有所上涨,比起前几个小长假的数量都要高出很多,这足以看出疫情给大家带来的冲击。而且在小长假里,正赶上了旅游旺季,季节也十分怡人,让大家可以尽情释放自己内心的想法,不断去奔向舒适的小长假。

在增设列车以及客票的候补方面,铁路部门可谓是做到了极致,为了能让乘客们顺利出行,增设了很多列车,让乘客在选择高铁、动车等出行时,可以没有后顾之忧。当我们感受到了列车所带来的美好服务,不管去到那里,都可以尽情感受快乐的出行,铁路部门会努力将服务做到位。在今年大家的充分热度中,铁路部门也发挥了高效作用,对乘客们的出行需求也给予了高度重视,这就是令人敬佩的铁路精神。

疫情当前,铁路部门在服务的过程中,始终没有忘记这一点,从各地区的铁路运输工作中,我们足以看出铁路部门在疫情方面的保护措施,为乘客们的出行保驾护航。当大家在车站候车时,就可以感受到铁路部门的精细化服务,从每一个细节为乘客考虑周全,并且还会设置一定的爱心窗口,只是为了能够让老年乘客也可以顺利乘坐列车。

暖心服务,绽放在每一个瞬间,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都以良好的姿态呈现在乘客们面前,为大家带来良好服务的同时,也在努力传递一份正能量,这种高品质的服务,我们值得拥有!(黄一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