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多给家人一些陪伴

2021-05-10 21: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茂华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慢慢的长大、思想会慢慢的成熟,对于生活中的人、事、物的认知也会不断的改变。

曾经年少不更事的你我,可能想着快点长大,离开父母的“呵护”,想要去外面的世界去闯荡,去打拼,做出自己的一番成就。曾经我们可能也对父母的“唠叨”不耐烦过,但是当我们真的一个人踏进社会的大环境中,我们又不得不感概,“要听妈妈的话”。父母对我们的爱从来都是默默无闻的,用他们的经历和所见所闻来告诉你不要走错哪些路,用他们全部的精力来关心你的生活,生怕你一个人在外过的不好,受了委屈……

而他们所有的付出又是不求回报的!父母生我,养我,育我成才。我们也曾信誓旦旦的说,以后我来养你们。但是其实父母更想要的是陪伴,是你像孩童时的撒娇。无论什么时候,在父母眼里你都是个孩子。还记得工作后你回家时的场景吗?爸爸妈妈围着问你这顿想吃什么,下顿想吃什么……问完了又要开始操心着你回去工作时给你买什么吃的,带什么吃的……不知道你有没注意到,操心着的他们有多开心,那开心是他们对你的思念“奔现”了,是他们看到了实实在在的你了,而不是电话那头的声音……

作为一个运输行业的工作者,我想我们缺少了很多对家人的陪伴,特别是家人团员的各种节假日,那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只能用电话的一声问候来给予家人的关怀。但也希望我们在闲暇时能常回家看看,给年迈的父母多一些的陪伴,多一些欢乐。(陈茂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