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欢度五一佳节 铁路客运频发力

2021-05-07 20:5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经过上半年疫情防控,各地方接种疫苗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走向户外,迎接初夏。

据报道,广铁集团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共计发送旅客1179万人次,超过2019年同期14.1%,管内10多条高铁发送909万人次。此次五一小长假,为应对旅客出行客流量激增,广铁在开行多条旅游专线、返乡专线以应对重点出行线路客流量压力较大的地区。与此同时,高铁-地铁站通过客流量引导等措施缓解站内人员流通,减缓客流量的压力。

各高铁站和火车站利用五一长假到来的前息组织站内员工和地方部门联动,对铁路车站和周边地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通过对来往旅客的采访,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在保证旅客按时出行和愉悦旅途的同时,铁路部门做好细节工作,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在本次五一假期也是一大亮点。

即春节假期铁路客流量迎来高峰之后,五一假期又将今年铁路客运运输运力推到了顶峰,铁路各部门积极响应保证旅客运输的平稳运营,无论是乘车体验还是候车体验都让人们出行的安全感、舒适感和旅行的愉悦感都有很大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