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选树表彰青年先进凝聚青春力量

2021-05-06 01:1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潍烟铁路项目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选树表彰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实习生”3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轨道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在项目部激励全员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项目部党支部、团支部一是对12名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评选推荐,以激励先进,树立典型;二是对推选出的3名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以优秀员工为榜样,学习先进,积极投身潍烟铁路项目建设,为全面实现项目生产履约目标而不懈奋斗;三是对实习生所在院校寄发“表扬信”,3名实习生工作态度认真,始终保持工作上的主动性、创造性和时效性,积极主动参与项目部各项活动和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实习期间所在岗位的工作任务,项目部以表扬信为契机,来促进与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合作。

此次表彰“优秀实习生”既是对他们实习工作的肯定,也在项目部范围内产生了积极向上的效果。

下一步,潍烟铁路项目党支部、团支部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持续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号召广大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战在提质增效促发展的攻坚前线、扎根在高质量生产经营的一线,持续建功立业,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展现风采、贡献力量、创造价值。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