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助力出行

2021-05-05 14:5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瑞航

广铁集团获悉,5月1日,集团发送旅客291.3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15.7%,创单日历史新高,客运收入同创单日历史新高。另外主要客运站中:长沙本站发送16.1万人次,广州南本站发送44.2万人次,深圳北本站发送26.1万人次,这些站均创单日发送历史新高。

随着今年国内经济加快复苏、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意愿显著增强。从预售等大数据分析,“补偿式”探亲、旅游观光等客流交织,客流高峰较清明假期更高,铁路逐渐成为了大众出行的首眩

铁路的服务助力出行。每逢节假日,每逢寒暑假,都是铁路最繁忙的时候。广大铁路干部职工早已奋战在一线,他(她)们的身影出现在一些繁忙的火车站、列车上,以实际行动确保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他(她)们是最普通的劳动者,也是最光荣的奉献者。始终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一心只有人与民,在自己的岗位上多发一点光,多散一分热。

铁路高质量助力出行。每一位铁路职工都甘愿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让每一位旅客体验到铁路的便捷和高质量。通过密集区段列车加开,从而高效率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为此作了很大努力,出行的人们无不称赞铁路的快捷和铁路人的奉献精神。与此同时,铁路各部门各行业重视程度之高,调度员精心指挥,干部日夜守候,乘务员提前出务,动力设备超前准备等等一系列措施都是铁路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的体现,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好、更快的出行需要。

铁路各部门围绕节日期间旅客运输开动脑筋,积极奉献,从细节入手,注重人性化服务,对每趟列车都没有有丝毫怠慢,努力实现平安、和谐、有序目标,让广大旅客春运放心出行。

人民至上、服务至上始终贯穿着铁路服务的全过程,是每一位铁路人为此奋斗的最大目标,用最大付出的劳动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肯定,为每一位铁路人点赞!

海口综合维修段(李瑞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