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向身边榜样学习

2021-05-03 23:1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珠海车间杨梦楠

在珠海站一班票房有这么一位姑娘,连续多月获得个人售保率第一、售保张数第一、溢短收最少、业务差错最少的成绩。

她叫雷亚萍,来自湖南衡阳。2018年入路,在珠海站票房工作有一年多,这么短的时间如何从一个“菜鸟”成长为“业务小能手”?如何从一个大学生转变为热心服务旅客的榜样?

一是吃苦在前,任劳任怨。入路以来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掌握在心。积极向优秀榜样同志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二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扎实基础业务,钻研吃透。并多次报考技能比武锻炼自身。对于疫情期间新售票业务知识,第一时间掌握。碰到疑问,能积极去向小组长请教学习。她就像一块海绵,不断的吸取,夯实基础,才能走的更远!

三是有自己独特的服务技巧。在售保上,能精准的把握旅客需求,不讲多余的话,加上自身扎实的业务基础,售票效率直线上升。

因对旅客服务热情,班组安排她坐在6号“老人优享窗”。在6号窗口期间,耐心、热情的服务老年旅客,并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受到了旅客们的集体好评。

她并没有因此而骄傲,始终保持一颗初心,热心服务的同时也给班组其他同事做好了榜样。让其他同事在对比自身的同时,不断发扬好的做法,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也为珠海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