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空铁地联运”,走近 “红色旅游“!

2021-04-29 23:0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安霞

2021年4月22日,“国内-长沙-韶山”红色线路“空铁地联运产品”正式上线。“空铁地联运产品”充分利用全国首条低速磁悬浮的连接功能,借助具有优势的“八纵八横”高铁路线,实现“到长沙机场就是到韶山”的一小时联运,为旅客提供一体化服务。

空铁地联运,实现一站式购票。铁路部门与东航强强联合,推行联合售票,旅客可根据自己需求,在12306APP上自行选择航班与高铁的联运客票,实现一个订单一笔支付的操作。通过实现“票务、站务、行李托运、航旅一体化”,让旅客体验更高质量的服务,拥有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202I年,建党100周年,红色旅游成为了网红热词,打卡红色旅游胜地则成为出行的最大需求。这款联运产品,可实现旅客达到机场后,乘坐免费磁悬浮快线,实现机场和高铁站更快速的转换,接着实现高铁直达韶山站,乘坐旅游大巴直达景区。解决了广大旅客因需换乘、排队购买耗时等烦恼,拥有便捷、高效的出行感受。当然,空铁地联运带来的不单是吸引游客,更多的是让红色文化得到了更好的传承。

空铁地联运,是民航和铁路的共同创新,利用各自资源,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实现新突破。在拉动当地经济的同时,为旅客提供了更高质量、高品质的出行体验。继韶山首发后,空铁地联运产品还逐渐覆盖到湖南省内21个高铁站点,为旅客提供更多产品组合和出行便利。联合推出红色旅游空铁地联运服务,是铁路部门提升服务质量之举,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创新举措。

(杨安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