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什么是“最美铁路”?

2021-04-29 23:0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安霞

什么事“最美铁路”?我这就带你去研究!

4月23日,“庆祝建党百年-发现最美铁路”活动正式开启,走进京津冀、鄂豫皖、赣南苏区、红城百色,聆听红色故事,见证发展变迁,感受中国速度!那么小编带你进入探索最美铁路的新旅行吧!

“发现最美铁路”活动已持续开展6年,今年的活动更多围绕建党百年这一主题,一条条最美铁路串联起的红色故事,诠释着铁路的飞速发展,也彰显着铁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优品质。

近年来,最美铁路让我们零距离感受沿线风光,见证着铁路对经济的巨大促进作用。从东北到西南,从沿海到内地,活动遍布数十条铁路,展现丰富多彩的铁路发展图景。“探寻红色轨迹最美初心”“感受齐鲁文化”“重走丝绸之路”“走进老区麻城”一场场主题鲜明的发现最美铁路的活动开展,那么,今年的最美铁路呢?带你进入京广铁路、京张高铁,一起见证中国铁路高速发展的无线魅力吧!

重走“进京赶考”路,听一听“毛泽东”号的故事。让我们去感受蒸汽、内燃、电力3个时代的跨越,从时速35公里到350公里速度的突破,拥有智能化铁路的最美体验。走进鄂豫皖,再看映山红,聆听铁路人扎根老区,建功老区的感人故事。直到赣南苏区,纵览老区巨变,感受红色文化、传递红色文明!最美的铁路,彰显着中国铁路实现质的飞跃,感受着中国铁路的担当之美、历史韵味!

“高铁”、“复兴号”的魅力所在,一座座车站、一条条线路、一趟趟列车,给我们带来的是最美的风景,也描绘着一幅有内涵的历史画卷!旅途中最美的风景是中国铁路给的,发现最美铁路,追寻百年初心,将最美的铁路故事娓娓道来,让时代的音符响彻云霄!

(杨安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