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铁路及时推出“特色线路”

2021-04-28 22: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袁达

中新网南昌4月28日电 (李翔 张杰 马海东)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铁”)28日发布消息称,今年五一小长假,南铁预计发送旅客780万人次,并推出青山绿水游、海滨城市游、红色苏区游、青花瓷韵游等多条特色线路,方便游客旅游出行。(中国新闻网)

随着国家疫情逐渐控制,正好临近五一小长假,全国人民出行热情高涨不下,根据南铁介绍,8天时间里南铁预计发送旅客780万人次,江西、福建预计分别发送旅客370万人次、410万人次。铁路部门为了做好出行安全准备工作,根据客流流向特点,及时增开临客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图,在此基础上,加工加点完成旅客运输任务,保障旅客的出行质量。

铁路部门一直积极服务旅客,在对旅客出行的目的地进行大数据对比后,联合当地的景点部门,及时推出旅游专列服务,青山绿水游、海滨城市游、红色苏区游、青花瓷韵游等多条特色线路,方便游客前往景德镇、婺源、瑞金、长廷福州、厦门等周边城市旅游出行。

铁路部门一直助力推动经济发展,特别是疫情之后,各地地区停滞不前,铁路部门及时降低运输成本,对待企业减免运输费用,对旅客取消退票手续费多种措施,彰显铁路担当,铁路部门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我们给它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