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喜气洋洋过生日,深情款款送家人

2021-04-27 20:5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4月25日,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为即将退休的职工杜江先生准备了一场生日家宴,感谢他为项目部为武汉公司这个大家庭做出的贡献,并祝贺其功成身退,光荣退休。

杜江先生在武汉公司工作整40年,于舞水大桥项目部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自2017年10月项目部成立以来,组织完成项目开工、大桥合龙等仪式举办,指导参与多项参观活动,接待各级检查百余次,督促和完善项目部后勤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获得了项目部同事的肯定和信任。

生日家宴上,项目部精心准备了菜肴,备好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宴会尾声,杜江先生接过鲜花后放好,带上“寿星眼镜”,伴随着全体在场员工齐唱的“生日歌”许愿,所有人共同吹灭蜡烛更是将宴会推向最后的高潮。相处了多年的家人即将离别,再难相见的怅惘大家心照不宣,现场只余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项目部一直致力于“家”文化的建设,让每一位家人获得家的感觉。此次生日家宴,增加了各员工的沟通,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项目部凝聚力,为后续各项工作持续稳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