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高铁游

2021-04-26 21: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敏涛

五一小长假出行火车票你都买到了吗?如何在车票“秒光”状态下还能“捡漏”成功呢?建议可以关注几个时间节点:(1)开售30分钟后,如有旅客未及时付款,车票会重新返回系统发售;(2)使用“候补购票”功能,建议一个订单候补一张车票,成功率更高。(长三角铁路官微4月18日) 

对别人而言可能高铁这个词再寻常不过,但对我这样一个安徽“小老乡”而言可能就有点意义非常了。我的家乡在安徽南边方比邻杭州,从上学开始由于路程原因,每年只能五一或者国庆才能回家。自打2019年杭黄铁路顺利通车之后,从杭州到黄山拉近的不仅是自己和家的“思恋”更是儿时的那份对亲人的憧憬!因此从这样的一个角度来看的话,也能够在无形之间提升两地之间求学和经商人群的福音,更好地为两地经济发展的提升带来非常重要的意义。从古代到今天一直以来,安徽的黄山浙江杭州就是旅游的胜地,每年的暑假,都会有很多的人前来游玩和避暑,这样,不仅能够有利的促进黄山的旅游事业的发展更能拉近两个地方的人文发展,单从这一点来说起到的作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古人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经济发展和居住条件来看,尤其是对于旅游行业的重视程度,不仅能够更好地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从而还能为双方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这一点对于双方城市的发展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让越来越多的新杭州人和新安徽人在在两地定居。过去的一票难求,逐渐成为记忆和历史。而今天我们随时都可以来一场说走就有的旅行,亲爱的朋友们转眼间五一即将来临,你们准备好打卡了么?(陈敏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