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老站升级改造 未来服务更好

2021-04-23 00: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俊杰

郴州站将进行全封闭升级改造4月10日至8月10日郴州站暂停办理所有客运(含行包)业务郴州站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衡阳车务段管辖的客货一等站,始建于1936年,1988年改造后使用至今。4月10日,郴州站将进入改造施工关键期,为了旅客出行安全,将暂停办理客运业务。——中国铁路

铁路部门为了更好带来舒适的坏境“老站”郴州站也进入了封闭改造,一切为了人民,我国铁路发展一直很迅速走在国际前列,铁路带动经济的同时拉近城市之间的距离,全靠国家的对铁路行业的投入发展。

笔者所在的城市是广州,今年地铁十八号线也临近开通之际,深刻感受到交通发展带来的好处,纵横交际的广州地铁线路图,方便了人们,同理铁路也是,改建旧站增大运力,从前两年疫情影响客流下降,到看到2021年今年“五一”假期客流大大增加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主要情况,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249310亿元,同比增长18.3%,环比增长0.6%,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0.3%,两年平均增长5.0%。从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分析来看,国内经济呈良好发展态势,经济复苏带动社会发展铁路部门功不可没。

笔者认为铁路部门工作旅客至上的原则还有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从未改变,即使疫情期间还是想方设法为了方便旅客出台各种政策,合理统计大数据,不断更新铁路12306设备功能,顺应民意,为确保旅客安全,还设有驻站医生,同时亦致敬平凡而又伟大的铁路人,越是艰难的时刻越是坚守岗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