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利用朗新系统,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2021-04-21 21: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一芹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朗新系统努力实现无纸化办公,将业务人员从繁杂的基础事务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机会为公司创造更高的经营效益。通过朗新系统上线运行,我司人力资源管理效率有了显著的提高。

我司所利用的朗新系统中信息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为员工主要信息和附属信息。员工主要信息主要包含姓名、所在单位、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年龄、身高等。员工附属信息主要包含工作履历信息、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信息、学历学位信息等。为提高各项目系统维护业务水平,我司组织了线上系统操作一对一培训及答疑。线上培训过主要内容包括详细讲解系统每个版块的作用和用法,以及出现一些常见的问题应如何解决。最后有答疑环节,可以提出在系统维护中遇到的无法解决的问题。

朗新系统使人力资源管理业务流程与直线功结合地更紧密。该系统不仅明确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工作职责,而且体现经过优化的业务流程。人力资源管理日常业务如员工离职、退休、调配等都可以按照规定的工作流程完成;查询、统计、制作花名册,统计报表,领导审批等过程也可以在系统中实现。以上日常业务都能在线完成并留下痕迹,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朗新系统上线运行,对人力资源管理的作用效果显著,然而系统功能也需进一步完善。随着朗新系统的深入应用,其功能需要持续进行提升,实现功能扩展,从而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