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好消息!又一铁路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2021-04-21 20: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威里

据记者获悉,4月9日,新建崇左至凭祥铁路项目初步设计获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批复,项目将于今年上半年全面开工建设。(来源:南宁新闻网)

高铁的开通,会极大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 崇凭铁路是在建南宁至崇左铁路的延伸,项目线路途经宁明县北部、龙州县、凭祥市,全长81.522公里,设计行车速度250公里/小时,新设宁明东、龙州、凭祥东3个车站,项目总投资142.86亿元,总工期3.5年。项目建成后,南宁至凭祥乘高铁可1小时通达。

高铁的开通,更能体现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大家都知道,高铁不仅成为了时代的产物,也是我国在国际上的一张名片。而高铁的快速、安全、准时、舒适等特点,吸引了众多的“铁粉”。随着高铁服务质量的不断提高和“四区一室”等基础设施的完善,人们的乘车体验已愈发的美好。同时,铁路始终践行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人们谋得更多的幸福。

老话说得好:火车一响,黄金万两。等到崇凭铁路开通,人们会获得更好的幸福体验。一方面,它能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提高人们的出行效率,让人们乘车体验更美好。另一方面,它能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既方便贸易“走出去”又利于“引进来”。同时,铁路的建设会给当地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有利于产业结构的合理分配和资源的合理利用,是“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重要成果。(蔡威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