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熊猫专列”强势出圈,开启出游新体验

2021-04-20 22: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王肖 ;图:张明涵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不少人已经做好了玩出游玩的计划,然而,由于对景点缺少深入的了解,游客往往很难规划自己的旅行路线,因此往往难以尽情地享受旅行的乐趣。尽管近年来各式各样的旅游团层出不穷,号称能够带领游客们参观所有值得一看的景点,让他们能够尽情游玩,可是效果却往往是不尽人意。

不过,近期,有这一趟特殊的列车驶进了大众的视野,它就是由成都局集团推出的“熊猫专列”,自成都开往贵阳、重庆、遵义等地,然而,就是这样一条看似平平无奇的列车,为何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脱颖而出,得到广大游客们的青睐呢?

一就是“熊猫专列”在设备设施方面确实算得上是行业的顶尖水平,成都局集团确实是竭尽全力地为游客们打造了良好的列车环境。在购票方面,“熊猫专列”推出“月票服务”和“公交化”服务,帮助乘客们节省财力物力,减少购票困难,这无疑是一个良好的开头,让此班列车首先赢在了起跑线上。在车厢结构上,它与一般的高铁动车截然不同,成都局集团打造了一款集“交通、住宿、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全新列车”,而且据亲身体验的游客所言,其提供的服务皆为一流水准,没有丝毫的偷工减料,让乘客们花更少的钱却能得到更好的体验,而且他们的服务将伴随乘客们的整个旅途,让乘客们能够将重心放在享受旅行而并非是为了食宿而操心。

二是“熊猫专列”在选择旅行路线时更是别出心裁,细致不已,与某些故意带着游客参观一些毫无意义的景点,以此来骗取更多金钱的旅行社相比,“熊猫专列”相当重视对于旅游景点的规划,它不仅仅会选取风景优美的景点,同时也会带领游客们参观那些“红色景区”,它将会带领游客们参观伟人故居、带领他们前往革命先烈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为他们讲述先辈们奋力拼搏,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让游客们在游玩的同时也能学习前辈们的红色精神,继承与发展顽强拼搏,宁死不屈的精神瑰宝,可谓是玩乐与学习同时进行。无论是对于大人,亦或者是对于青少年来说,都是一次富有价值的旅行。因此,在五一期间,“熊猫专列”成为了大部分人心中必不可少的选择。

“熊猫专列”的发展还远不如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有关部门和旅客的大力支持下,“熊猫专列”会开发出更多的功能,更加健全的服务,让旅客们得到更好的旅行体验。(文:王肖 ;图:张明涵)

微信图片_2021042017593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