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不松懈,增开列车助“五一”

2021-04-19 22: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玉娇

时关飞逝,清明节后又迎来了一个“五一”小长假,今年“五一”开始有五天假期,让大家已经开始期待春节过后的相聚时光,开始期待春天里的鸟语花香,开始期待忙碌之后的自我放飞。这个时候就给铁路提出了更大的考验,如何在既能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又可以满足今年“五一”人们的出行需求?面对考验,铁路从来都是严阵以待,铁路部门根据实际出行情况加开列车、增开重连双重并举,让旅客更加方便快捷地抵达目的地。进站、乘车均严格实行体温检测、持健康码过闸等严防严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中国的强大,赋予我们中华民族前所未有的民族自信,我们在中国的大环境下,可以安心出行,在铁路贴心的服务下,可以便捷出行。不得不感慨,铁路的服务在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在逐渐进步,小至各个站的志愿服务者,大至全国铁路运行调图,无一不体现着“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铁路精神,无一不体现着“便民利民,温馨出行”的服务理念,无一不体现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铁路宗旨。(孔玉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