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管齐下,为民先行

2021-04-18 00:4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泉宇

4月10日,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3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实施“四个不足四个补”经营策略。

本次铁路调图是对客运市场需求的重点反溃在铁路客流量大数据分析的分析下,铁路调图可以根据客流量的特点,提高了列车开行质量、优化列车运行线路,给出当前最适合旅客出行的的时间分配,提升旅客出行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在调图后的交通平台,各式各样特殊专列的出现使得全国部分地区旅游资源有了得以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经济的发展。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另一方面对助推当地文化旅游经济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自去年疫情以来,铁路部门面临了许许多多的挑战。客流量下降、高铁提速、“身份证”坐车,在短短一年时间做到了为民服务、为民着想的各种政策。

没有一个行业是可以不经过努力能提升的,没有一种方法是不用通过长时间实现就能成功的。铁路的向前发展,意味着国家交通经济大贯通,也意味着人民的出行质量得到提高。面对各种挑战,铁路部门站在了“先锋部队”,利用高质量的发展思路让铁路部门赢得了主动权。  

当前面对逆境铁路部门实施“四个不足四个补”经营策略,为应对逆境提供了有效方案。“四个不足四个补”,即“长途不足管内补、春运不足春游补、冬季不足夏季补、客运不足货运补”,相信铁路部门积极的应对姿态必然取得不俗的成绩。

双管齐下,在经济发展和为民服务质量去经营,在初心和发展理念中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