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百趟旅游专列助力广西展现更美山水

2021-04-15 23:1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4月9日上午,南宁东开往三江南的D8492次“幸福旅程·诗美三江”旅游专列顺利发车,标志着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百趟专列游广西”活动正式启动。(人民铁道网)

广西,美丽的八桂之地,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灿烂的文物古迹,浓郁的民族风情,使广西形成一派山环水绕、山水相依的奇秀景色,吸引着海内外游客的目光。

“百趟专列游广西”精品旅游专列项目由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计划在今年开行研学旅行、红色旅游、诗歌高铁等主题的100趟专列,让“高铁经济”与广西“文旅经济”高效结合,打造广西“高铁+旅游”新业态旅游品牌。

百趟旅游专列成为广西最美的“诗和远方”,让“八桂大地”壮美风景尽展妖娆。壮乡山水甲天下,山歌唱响笑开颜。铁路的服务意识变了、服务形式多了、服务质量高了,在改革的驱动下,中国铁路运输整体正在向更发散的思维模式、更广阔的进步空间和更卓越的服务水平转变,以全新的姿态激发出时代的魅力,给人民群众送上一拨接着一拨的美好体验。(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