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在行动!

2021-04-15 22:1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康康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升铁路单位职工和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当日上午,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十八台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管内铁路单位、沿线村庄、学校,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十八台车站派出所民警宣传讲解了《宪法》、《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开展广泛宣传,科学引导群众积极反应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相关线索,进一步提升了铁路单位职工、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长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知识,为创建和谐稳定的铁路运输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尚康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