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蓬长仙境号”列车让旅行说走就走

2021-04-15 00:1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健能

  4月2日20时08分,Y737/736次“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从济南站发出,百余名旅客开启为期4天的蓬莱长岛海滨仙境游。这是山东省内开行的首趟全列软卧旅游列车。(人民铁道网4月12日)

    “蓬长仙境号”旅游列车是一列集交通、住宿、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列车。列车采用全新升级的空调软卧车体,设有家庭包厢和亲子包厢,不仅让旅途更加舒适,而且增添了私密感。餐车装扮一新,安排相声、评书等文艺表演,让旅途充满欢声笑语。列车到达蓬莱后,旅客可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仙境游、观海游、康养游或自由行等旅游产品。

    车轮围着市场需求转。人间最美四月天,踏青赏醉游人。此次假期运力调整,铁路部门还深入分析旅客春季出游特点规律,推出多条各具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如,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加开北京方向的高铁列车6对,方便旅客踏青赏花、进京旅游。郑州局集团公司开行“牡丹号”高铁旅游列车,助力第三十九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济南局集团公司开行夕发朝至的“蓬长仙境号”豪华软卧旅游列车,让旅客享“快旅慢游”出行体验。这一趟趟旅游列车,密切了沿线景区的联动合作,加速着客流频繁交往,有力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聚焦旅客美好出行新期待,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更好的服务社会、便捷民生是是铁路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今,铁路的多种便民举措不仅切实保障了旅客出行的美好体验,也让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未来,铁路部门将继续续为广大民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余健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