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深城际一站直达,方便快捷服务大众

2021-04-14 20: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贤志

4月10日起,广铁集团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的运行图中,广东最发达的两个城市广州和深圳之间,开行一站直达快车,全程仅需67分钟,这是本次调图中最大的亮点。

据了解,此次调图,广铁集团公司安排每天分别在早中晚部分整点开行10趟直达深圳的列车,全程仅需67分钟。在12306网站上,可以看到,在广州东最早出发前往深圳的C8081次列车,6点从广州东出发,7点08分到达深圳。这次广深一站直达列车,大大提高了运行的效率,缩短运行时间,给广大旅客带来了方便。

广州、深圳一直是广东省最发达的两个城市,在全国来说也是发达城市,两地之间往来的人群众多,商公务人士,生意往来,经济往来都很密切,有些人群,工作在广州,住在深圳,经常需要在两个城市的往返,随着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时间变得非常宝贵,一站直达列车给有需要的人节省了很多时间,带来了太多的方便了。时间意味着金钱,一站直达列车的开通,让两个城市之间的商务人士快速行走,工作的效率更高!

广州、深圳是珠三角经济核心地带,在整个珠三角占据领导核心地位。两个城市之间、经济往来,人员联系非常密切,两地经济不断壮大发展,是珠三角的靓丽名片。其中,广深城际起到重要纽带的作用,服务城市,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广深城际品着多年优良的服务口碑,赢得了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广深城际运营会越来越好!

  (莫贤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