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党史,悟心得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联合支部党史学习之延安整风运动

2021-04-13 20:5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元

整风运动是指中国共产党在全党范围内进行的普遍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教育运动。中共曾在1942年、1950年、1957年进行过3次整风运动,其中以1942年的延安整风运动最有名。故整风运动通常专指延安整风运动。

延安整风运动的内容是:反对主观主义以整顿学风;反对宗派主义以整顿党风;反对党八股以整顿文风。其中心内容是反对主观主义。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刻意识到我们在开展各项工作时候要树立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与实践统一 、实事求是的马克思主义的作风。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犯错误的同志不着重追究个人责任,而着重分析其犯错误的环境和原因,以达到“既要弄清思想,又要团结同志”两个目的。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认真学习和讨论,融会贯通地领会和掌握整风运动的精神实质,以此作为武器,深入地检查和反省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的不足,以彻底改变每个同志的工作作风和思想作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