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员工享受党史盛宴

2021-04-11 23:0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4月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全国铁路系统3万多名党员干部在各地收听收看,国铁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主持报告会并讲话。(4月9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全国铁路系统3万多名党员干部在各地收听收看。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一场教育引领广大铁路干部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企、知责前行的党史盛宴如春风化雨,激励着铁路人在学习党史中努力前行,在学习党史中增加对铁路发展的信心。

       精神是铁路企业的魂,发展是铁路企业的本,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人心。宣讲团围绕党的百年历史中八个重要节点,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给铁路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让他们感受到了战火岁月,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在传统的洗礼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灌注血脉,使红色革命精神在铁路企业传承,进一步激发了铁路职工奋斗新征程的激情。

         宣讲团讲述我们党一切从客观实际和人民利益出发,无数革命先烈留下的优良传统永远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要以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为支撑,通过多样化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将其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好地肩负起弘扬伟大精神的使命责任,赋予新时期铁路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凝聚起铁路人积极向上的强大精神力量。

          宣讲报告会为铁路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的动力,通过党史学习,铁路企业的广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工作认真、措施得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一点红”带动“一片红”,保持奋发图强的工作热潮,将会出现“身上有任务、肩上扛责任、党员显风采”的铁路安全生产的火热场面。

        国铁企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集中力量抓好学习宣讲,在铁路基层组织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深入开展各种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用行动擦亮党徽,用学习成效促进工作高效开展,为保障国家铁路安全、为续写党的百年华章贡献力量!(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