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清明日,铁路运输多措并举

2021-04-08 20:1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兵杰

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圆满收官,4月2日至5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991万人次,日均发送1247.8万人次,比2020年清明小长假增长225.8%,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2.4%。其中4月3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463.6万人次,创今年以来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人民铁道网)清明小长假期间,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根据各地运输需求的差异,不断加大运力投入,铁路部门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充分发挥高铁网运输安全便捷的优势,增开动车组列车和安排动车组重联运行,提升高铁运能。因旅客出行人流量较大,铁路部门积极做好运输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进站乘车的旅客进行测温及查看健康码,对站车每日多次通风消毒、全程督促旅客佩戴口罩,营造安全健康出行环境,引导旅客有序乘降,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便捷、舒心。每个节假日对铁路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为提升服务品质,铁路部门不断完善机制,改革创新,始终坚持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向着高质量、高标准看齐。(冯兵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